隰有荷华✰

风月同天

逆鳞(二)军训教官瞎×黑社会瓶

2.




黑暗的小巷里,张起灵一人手执着带血的长刀,站在血坡中。




四周都是被打残废了的人。






张起灵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,这是他父亲给他的任务,他的父亲,也就是黑道上的老大。




但黑道范围大,霸主们各占一方。也有些人之间会有些矛盾,比如张家和解家。




张起灵的父亲,和解家的恩怨纠葛已经延续很久很久了,解家经常会有人找上门来,张家也经常会有人去找解家,但不管是谁,都没有活着回来。






张起灵收起带血的长刀,看到身上的血迹,皱了皱眉。






“沾了点血就嫌弃成这样,还真看不出来你就是那个杀光我们解家派过来的所有人的啊。”




一个轻盈的身影一步步从黑暗中走来。






张起灵冷眼望着他:“解家的。”




这话好想是个问句,又好像是个陈述句,让人难以琢磨。




一般情况下,张起灵面对敌人,都可以先用气场完胜对方,但这个人不一样,哪怕张起灵气场全开,这个人也丝毫不受影响。




那个人微笑着看着张起灵,优雅地点了点头,说道:“我来只是不是来和你较量的......”那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露出了美丽的面容,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,扔在地上,说道:“我光凭格斗我还真打不过你,但这不一定了。”说完,转身就走,“我们,来日方长。”




张起灵松开了紧握刀柄的手,捡起解家人人在地上的照片,看到了照片上熟悉的脸。




正是他刚认识一天的黑瞎子的照片!




很显然,那个解家人早就在注意自己了,这下惨了,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了。






回到家里,张起灵脱下衣服,去厕所洗血迹,洗完晾好,便坐在阳台上,拿着黑瞎子的照片,无语凝伫。








第二天早上,张起灵去了趟超市,买了一些牛奶和零食,出超市正在数零钱的时候,被人猛得一撞,零散的硬币全掉了……




张起灵一点恼火地回头,之间黑瞎子站在他背后,有些尴尬的笑着说:“又是你呀,不好意思啊……”






黑瞎子带着忏悔之心帮张起灵捡完了地上所有硬币,塞进张起灵手里,再把他的手紧紧捏住,义正严辞地说:“不要再掉了!”




“噗....”张起灵看着黑瞎子紧握着自己的手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黑瞎子被弄得有些尴尬,只能松开了张起灵。






“哎,其实我觉得你笑起来还挺好看的.......不过我是不是说过了……哈哈哈哈。”黑瞎子和张起灵并肩走着,边走边聊天,“哎,你唯一不好的就是经常不理我,只有哑巴才不说话呢。”




张起灵还是不说话。然后黑瞎子就一直哑巴哑巴的叫,张起灵也没有反应。




差不多走到训练基地门口了,张起灵才开口:“你一直想听我讲话,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



这句话把黑瞎子活生生得噎住了,半天憋不出一个字来,甚至还有些不好意思。




怎么说呢,黑瞎子仔细想了想,可能还真一点意思,但自己就在昨天夸下海口说自己不是gay 的......






张起灵见黑瞎子快死机了,就打算拯救一下,开口换了个话题:“我可以到里面去看看吗。”



张起灵指了指训练基地。




“啊...?.....哦哦可以啊,你是我朋友,当然可以,最近又新来了一批高中生,你也可以来看看的...”












“一,二,一,一,二,一。”




学生们正在太阳低下训练,黑瞎子带的是三班,而太阳底下却看不到三班学生的身影。




此时,张起灵就看到,在边上的大树下,有一群孩子坐在那里。




“你安排的?”张起灵问黑瞎子。




“嗯,学生们都很爱我。”






黑瞎子带着张起灵走向树阴,黑瞎子吹了声哨,大声喊道:“休息时间到了,都给我跑步去!”




这一嗓子喊得老响了,张起灵都被吓了一跳。




学生们带着小声的抱怨,乖乖去跑步了,树影下瞬间变得不再拥挤,黑瞎子拉着张起灵去坐下,看着学生们奋斗的样子。




同学们在太阳底下,满头大汗地跑,都很认真训练,这个时候有一个同学大喊了一声“教官”,黑瞎子问他啥事情,那同学就回答:“报告教官!苏万他逃训练!”




“哦~”




黑瞎子意味深长地笑了,一幅遇上好玩事儿了一样。




“走,陪我去找小屁孩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“以我多年经验,那些逃训练的小屁孩一般都会藏在一个地方。”黑瞎子慢悠悠地说。




张起灵看了一下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


“厕所。到时候被发现还可以说起自己拉肚子或者便秘。”




两个人来到厕所门口,就看到一个小男孩的身影。




苏万看到黑瞎子脸都绿了,脑子飞速运转,找措辞。黑瞎子还是满怀微笑地问:“你怎么没有去训练?”




苏万脱口而出:“教练我拉肚子了!”




这时候张起灵在一旁笑了,苏万一惊,难道被发现了???




黑瞎子的笑脸没变,依旧用那充满善意的表情说出了惨无人道的话:“去跑十圈。”




“啊啊---------!”




看着黑瞎子有点小小变态的笑容和苏万远去的背影,张起灵第一次觉得黑瞎子真是个魔鬼啊。




“真有成就感。”黑瞎子笑得更开心了,“惩罚学生真的很爽你说是吧!”黑瞎子笑着看着张起灵,张起灵面无表情地看着黑瞎子,诡异又尴尬。




“你怎么不说话?哑巴?嗯??”不知怎的黑瞎子心情变得特好,都开始调戏张起灵了。




然后黑瞎子就一直哑巴哑巴的叫了一路。






啧,果然相处久了原形毕露。




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
过了这么久才更新,进展还这么慢,我真该死🙃

评论(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